当前位置:

洪江市科协三举措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来源:市科协 作者:易海园 编辑:肖焙丽 2012-12-10 14: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中,洪江市科协结合党支部自身的特点,以三举措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一是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与下基层调研结合在一起。市科协领导班子把学习活动同下基层调研相结合,让学习能力转化成为工作能力。到群峰、 雪峰、洗马、江市、红岩等乡镇开展调研活动。通过走访科技示范户、科普示范基地、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二是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与科普宣传结合在一起。市科协党员干部把学习活动同科普宣传工作相结合,让学习能力转化成为科普宣讲能力。在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活动日、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期间,以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科普书籍赠送、科普知识咨询、科普报告会等形式,开展科普知识宣讲教育活动,受到了群众们的欢迎。三是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与科协工作结合在一起。倡导科技人员把学习活动同“三服务一加强”相结合,让学习能力转化成为服务能力。市科协充分发挥跨学科、人才荟萃的优势,注重了解和掌握科技人员的需求,搭建好科技知识共享平台、学术技术交流平台,为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使科协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来源:市科协

作者:易海园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