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召开大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

来源:市住建局 编辑:肖焙丽 2012-12-10 14: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市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企业单位党政工负责人大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和干部监督、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之前住建局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完善规章制度、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结合本局实际情况制定了大力开展“五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同时结合市委、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在大会上进行了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有力推动了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

  局长谢望湘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指出,要通过干部作风整顿,锤炼出一支作风过硬的队伍,激发出一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一股求真务实的超常干劲,以过硬的作风为建设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来源:市住建局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