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重视中草药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洪江市科技局 编辑:肖焙丽 2012-12-10 14: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2年4月30日,在洪江市人大主席杨宏花、洪江市科技局局长易延铿陪同下,省科技特派员余格非、湖南林学院教授王小明深入洪江市雪峰中草药基地进行现场指导。

  在基地上,余特派员与王教授仔细察看了基地栽种的蛇足石杉、七叶一枝花、金银花等中药材的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地负责人关于中草药的管护措施,与杨宏花主席在现场一起认真分析了当地中草药的种植规模、中草药的病虫防治和中草药后期的管护落实措施,并对基地工作人员在栽种中草药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困点的问题并进行现场解惑、指导。

  通过这次技术指导,不仅使得中药材技术得到好的推广,也更好的发挥其经济价值,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

来源:洪江市科技局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