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县市广场舞联谊赛将在我市举行

来源:市老干部局 作者:邬国荣 编辑:肖焙丽 2017-11-17 10: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邬国荣)近日,笔者从市老年体协了解到,芷江县、新晃县、洪江市三县市广场舞联谊赛将于11月19日在我市举行。

  此次广场舞联谊赛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推进全面健身事业全面发展,落实国家文化部、体育总局《关于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的通知》和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提倡的“体育+旅游”的文件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联谊赛由怀化电视台、洪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文体旅广新局、市老干部局联合举办,洪江市广场舞俱乐部承办。芷江、新晃、洪江市将选派15支参赛队,近400人的健将同台竞技,展示风采,并设置奖项,对优胜队予以嘉奖。

来源:市老干部局

作者:邬国荣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