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侗帕舞培训送健康

来源:市文联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2017-11-30 17: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文化馆排练大厅里,舞蹈爱好者们手挥侗族手帕跳得热火朝天。这是市舞蹈协会11月27日换届选举新班子后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

  市舞蹈协会新班子新气象新举措,抓住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契机,迅速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利用舞蹈的独特形式,担起文化宣传的责任。协会充分贯彻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理念,让十九大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生根发芽,组织了200多人次的“欢庆十九大,舞蹈走基层”健康舞骨干培训。为了将培训办出高水平,收到好效果,协会特意邀请了怀化市健康舞专业委员会的艺术家。专业的指导和学员们认真的态度将十九大精神以舞蹈的形式送进基层,将全民健康的美好愿景落到实处。

  据悉,参训人员既有各行各业的文艺骨干,也有专业的舞蹈队,更有众多的民间广场舞领队。参训人员年龄从二十岁到七十多岁不等,参与人员的广泛性表明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了,对健康文化的渴求越来越强烈。

来源:市文联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