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眼睛发现真善美 镜头传播正能量

来源:市文联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2018-01-14 11: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 1月12日,市摄影家协会2017年度年会在市委党校召开,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摄影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了2018年度摄影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市摄影家协会是摄影爱好者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一年来,协会与时俱进,积极创新,围绕国家的重点政策、洪江旅游发展、工业、农业生产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胆创新拍摄,以“黔阳古城”、“安江稻作文化”、“雪峰山风貌与商旅文化”、“清江湖风光”为主题,进行风光、人文、纪实等摄影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员向满红与易延铿合作拍摄的《我在十八洞这六年》在中央电视台《图说中国》栏目播放;会员杨锡建在《光明日报》、《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网络发表图片新闻191幅(篇),全面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会员向安华、向少青等用航拍技术在摄影爱好者中刮起了一股创新创作之风。

  2018年,摄影协会将发挥协会平台优势,围绕市委、政府的工作重点,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参加全国、省、怀化市各类摄影比赛,加强与周边省、市、县摄影协会的交流联系。同时,积极组织会员开展集体创作采风,用眼睛发现真、善、美,用镜头传播正能量,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温度、有高度的作品,反映洪江这片古老的土地上生生不息的人文风采,定格洪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变迁,真正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

来源:市文联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