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瑜伽年会”一场美丽视觉盛宴

来源:市文体旅广电新局 作者:陈林燕 编辑:肖焙丽 2018-02-11 16: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林燕)2月2日,洪江市瑜伽运动协会召开年会,共演出13个精彩节目。

  洪江市瑜伽运动协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会员80余人,黔城城区受影响的爱好者300余人,她们来自各行各业,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塑形体,保青春,更有活力,做完美女人…时代在进步,女人对美的追求永不止步!她们是生活中最美的风景!

  2016-2017年,瑜伽协会相继参加了洪江市稻作文化旅游节、百公里毅行、欢乐潇湘幸福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使瑜伽运动成为对外宣传的新品牌。

  随着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增强身体健康素质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而瑜伽运动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培养群众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作出了突出贡献。

  瑜伽运动在我市已经广为传播,在实现中国民族复兴的今天,瑜伽更是文化交流和传播的有效载体。

来源:市文体旅广电新局

作者:陈林燕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