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洪马消息传遍全城

来源:市旅游投 作者:邱睿 编辑:肖焙丽 2018-03-16 17: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睿)近日,市政府宣布2018年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日举行,离比赛尚有十来天,“洪马”宣传广告铺遍整个城市街道。

倒计时牌

  据悉,本次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迷你、亲子四种项目。这次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达到3500人,十公里1000人,迷你、亲子项目3500人,共计8000于人左右。

宣传海报

  关于参加“洪马”,市民们热情空前高涨,跃跃欲试。提到“洪马”,市民们都是非常自豪的侃侃而谈起来,一位中年男子感叹道:“从小便在这座古城里生活,看着从一个一下雨马路都是泥泞不堪的小镇,短短时间,发展到了如此欣欣向荣的小城,仿佛感觉自己的小孩长大了一般,有辛酸,更多的是欣慰。”

来源:市旅游投

作者:邱睿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