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标志新鲜出炉啦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 作者:唐辉 杨小波 编辑:肖焙丽 2018-09-18 10: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辉 杨小波)9月17日,经过特邀专家学者多轮次评议筛选,我市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logo评选结果出炉。来自我省华容县平面设计师王厚军设计的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最终奖项。

  据悉,该作品整体以“清江湖”拼音首字母“Q”为设计原型主体,有机融合了“青山、湖泊、游鱼 、水草、沼泽、古帆船、东方白鹳”等湿地特色元素,以传统书法艺术创意巧妙布局,勾勒出一幅山水相依、碧水扬波、鸢飞鱼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风光,彰显了清江湖湿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物种多样性,生动直观展示了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

作者:唐辉 杨小波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