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为学生写生采风胜地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罗友红 易付平 编辑:肖焙丽 2018-09-27 18: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友红 易付平)9月22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安江二完小学生来到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写生采风,用他们的双手绘画雪峰山,将雪峰山的美展示给更多的人。自去年森林公园重新开园以来,雪峰山森林公园先后接待多名前来写生创作的各个院校师生。他们在这里相互交流绘画心得,相互学习,在游山玩水的同时不断的提高了绘画水平。

  据悉,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洪江市东部,座落于雪峰山主脉,总面积3478.1公顷,是中华名山雪峰山唯一以“雪峰山”命名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平均海拔1150米,年平均气温12.7℃,夏天平均气温18-26℃,有“天然氧吧”之称,是避暑度假、休闲疗养圣地。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3.6%,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有各类野生动物190余种,木本植物90余科700多种。有高山湖泊、瑞雪雾淞、杜鹃花海、抗日最后一战雪峰会战遗址、地下长城、古佛寺等丰富的景观资源。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罗友红 易付平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