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信息化建设项目签约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杨辉 向开光 编辑:肖焙丽 2018-10-08 10: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辉 向开光)9月28日,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怀化市分公司就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信息化建设在我市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方均表示将坚持互惠共赢、共谋发展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的生态旅游发展尽一份力。据悉,4家通信企业将在年内先后投资390余万元,用于通信基站及光缆等设备的建设。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顺利签约并实施,不仅有力地推动了“秀美林场”建设,也将更好地为景区生态旅游提供通信保障。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杨辉 向开光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