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漫相约,黔城桃花会等你来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林 张丽珠 编辑:肖焙丽 2019-03-25 18: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张丽珠)阳春三月桃花艳,浪漫黔城等你来。3月30日,2019年“穿越千年·相遇桃源”黔城镇桃花节在洪江市黔城镇桃源村千亩桃花园里盛大开幕,与广大游客来一场这个春季最美的邂逅。

  桃源村距洪江市黔城10公里,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是国家级的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每到阳春三月,3000多亩桃花竞相盛开,如霞似锦,芬芳四溢,美不胜收,宛若人间仙境,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游玩。

  据悉,本次节会活动分开幕式、制作桃花酿、投壶、制作香囊、传统技艺表演、汉服走秀、旗袍走秀、古典舞表演、桃花宴九大主题活动。届时,游客不但可以赏花,还能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桃花节会活动中来,享受不一样的桃花节。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林 张丽珠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