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古城“五一”民宿爆满,成网红打卡胜地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2019-05-01 15: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黔阳房车主题露营公园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 林)看得见山,望得见水,闻的是花香,听的是鸟语,出门就是纵横交错的青石小巷……五一小长假期间,黔阳古城民宿爆满,成网红打卡胜地。

黔阳荟客厅

  “这里的民宿有烟火气,古城民风淳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在这里住几天,能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来自广东现定居英国的李晓明是一位旅游达人,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提前一个月才订到房间的,晚点就没有房子了。

李晓明(右三)与家人在房车露营公园赏花合影

  黔阳古城民宿大都藏身于街巷里弄。房间的装修简洁而充满情调,推开门就能见到古城人的市井生活,吸引了许多省内外游客前来体验入住。长沙的杨女士对记者说,“这里完全是当地人的生活环境。感觉安静、闲暇、惬意,所有的一切都慢了下来。”

尚贤客栈

  据悉,我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现已成为中国十大民宿区域(湘黔桂边侗区民宿群落)中最具潜力的民宿旅游与投资集结区。近年来,我市成为了民宿创客投资的热土,黔阳古城窨子屋民宿群初具规模,是湖南民宿发展的一大亮点。

黔阳荟客厅

  目前,黔阳古城有22家特色民宿客栈和一家大型房车主题露营公园,共有300个旅游主题床位,200个户外露营位。一直以来,古城民宿在品质、服务上不断下功夫,实行线上线下预定,以实惠、整洁、时尚、温馨的星级服务得到了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成为网红打卡胜地。如今,旧民居改造的新民宿,已成为当地旅游的一个亮点。

游客在房车露营公园赏蔷薇花海

李晓明与房车合影

古城穿汉服的小萌娃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