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万亚集团、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考察黔阳古城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2019-05-16 18: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林)5月15日,香港万亚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安、顾问郭军溪,驴妈妈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庆华一行来我市考察黔阳古城旅游项目,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戴英群,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副市长周田参加考察。

  在黔阳古城,考察团一行沿着古老沧桑的青石板路,先后参观了钟鼓楼、节孝祠、南正街、中正门、芙蓉楼等景点,详细了解了黔阳古城的历史发展与居民生产生活情况,深深感受了古城独特的民俗风韵。每到一处,他们频频拿起手机拍摄,记录下独具明清风韵的古城风光。同时,对黔阳古城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古城原生态的人文风光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黔阳古城开发大有作为。

  据悉,万亚集团是一家从事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港资集团。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由驴妈妈旅游网、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和驴妈妈智慧旅游集团三大板块构成,全面覆盖了当下旅游业发展所需要的三个核心驱动力:互联网渠道能力、目的地运营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2017 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 10 强”。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