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天来了漂流去 安江下坪村等你来

来源:市电视台 作者:蒋中瑜 向华 编辑:肖焙丽 2019-05-27 09: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中瑜 向华)5月24日,来自黔城、安江等地的各界人士数百人齐聚安江镇下坪村,应邀而来体验该村精心打造的河谷漂流。

  下坪村河谷漂流全长4公里,水道蜿蜒穿过稻田、山谷、树林。在激流险滩,游客可以充分体验到皮划艇在波浪中上下冲击的刺激,在水流平缓的河道,游客又可以躲在两岸的大树绿荫下,眺望远处独特的丹霞地貌,听两岸的鸟叫蝉鸣,十分的惬意。

  下坪村漂流项目是由洪江市下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该公司是由下坪村委和村民共同出资组建的。近年来,下坪村村支两委结合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根据本村实际,编制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并积极筹措资金开发乡村旅游项目。目前,下坪村已完成漂流、游客接待中心、大型停车场等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正在实施漂流、大型烧烤场、帐篷露营基地等旅游项目建设,计划今年7月1日正式营业。

  

来源:市电视台

作者:蒋中瑜 向华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