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中国天然氧吧”,打造“森林健康养生”胜地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向 瑞 编辑:肖焙丽 2019-06-03 10: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 瑞)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雪峰山脉主峰腹地,位于“中华第一旅游走廊”黄金带上,有国有林地6.04万亩。境内大小山峰100余座,平均海拔1153米,最高峰老栗山海拔1543米,被誉为“没有污染的神奇土地”,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平均值1.03万个/cm3,局部地区高达5万个/cm3),夏季气候凉爽宜人,是天然的避暑圣地和休闲养生天堂。

  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始终坚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生态环境的建设和保护力度,依托公园独特的气候条件和优质的生态环境,成功创建“湖南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在公园挂牌成立了“洪江市生态养老协会”,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创建“中国天然氧吧”,促进公园生态旅游和绿色产业健康发展,打造以“森林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康养旅游胜地。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向 瑞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