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举报事项公告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作者:市监察委员会 编辑:肖焙丽 2019-09-11 16: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省纪委《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决定在全市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举报事项予以公告,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广泛监督。

  一、举报内容

  本公告中所称的红包礼金是指管理服务对象、下属单位和个人,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所送的礼品、礼金、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消费卡、电子红包和有价证券、股权及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

  (一)在行政审批、工程项目管理、资金分配拨付、选人用人、执纪执法、学习培训、考察考核、监督检查、公共服务等公务活动中,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收受红包礼金的。

  (二)在节假日、生日、住院、婚丧喜庆事宜等非公务活动中,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收受红包礼金的。

  (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收受红包礼金的,追究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责任。

  (四)其他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的。

  (五)对赠送红包礼金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一并调查处理。

  二、举报方式

  来电举报:0745-7732116、0745-7732297。

  来访举报:洪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并接受主动交代)。

  来信举报:洪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洪江市纪委监委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中共洪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江市监察委员会
               2019年9月11日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作者:市监察委员会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