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检查评估“黔城古建筑群”(一期)工程项目

来源:文旅广体局 作者:易晗 向荣 向阳 编辑:肖焙丽 2019-10-29 14: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晗 向荣 向阳)10月25日-27日,国家文物局古建专家组组长杨卫东一行,在省文物局张植然主任陪同下,来我市开展“黔城古建筑群”(一期)工程项目检查评估工作。

  经现场考察和评估座谈,专家组对“黔城古建筑群”(一期)工程项目完成情况评价很高,认为该项目无论从法定程序、工程质量到资料整理都是专家组目前遇到的最好的一个项目,这也是该工程最后一道收官程序。

  黔城古建筑群”(一期)修缮工程项目主要对黔阳古城内宝山书院、王家大屋和南正街部分文物建筑进行修缮,总修缮面积约3831㎡,工程总投资约1300万元,为我市近年来体量较大的文物古建筑修缮工程。该项目于2017年2月正式开工。两年来,该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协助下,顺利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并完成了项目的竣工验收。

来源:文旅广体局

作者:易晗 向荣 向阳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