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组团来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交流建设管理经验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 作者:蒋才明 编辑:肖焙丽 2020-01-14 10: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才明)元月8日,中方县有关湿地公园建设管理人员组团来我市交流湿地公园建设管理经验.

  上午,双方在市林业局进行了座谈。我市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负责人,从国家湿地公园的管理、保护与恢复、监测与科学研究、宣传与教育、社区公管、资源利用与基础服务建设、建设档案等七个方面详尽介绍了我市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交流了建设和管理经验。下午,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客人到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参观了现场,并仔细观看了湿地公园科普宣教馆和查阅档案资料。

  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于2015年开始建设,2019年12月正式通过国家验收,是我省湿地公园质量管理优秀单位。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

作者:蒋才明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