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联新春送春联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2020-01-15 16: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 林)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5日,市文联组织开展的“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黔城镇石江村,前来领取春联的当地村民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淡淡的墨香。有的直接领取写好的春联,有的自选春联内容,有的请书法家根据自己的情况特制。来自怀化市书法家协会和洪江市书法家协会的12名文艺志愿者对村民有求必应,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现场挥毫泼墨,将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祝福送给现场群众,用自己手中的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大家心中。

  火红鲜艳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祝福,也有平安吉祥的美好祝愿。近五个小时,文艺志愿者们就书写了1000余幅春联。村民们拿着红红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喜悦,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氛围和浓浓的年味。

  据悉,新春送春联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老年书画协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于1月8日在黔阳古城启动。截至目前,共送出春联5000余幅。活动将至1月20日结束,预计组织文艺志愿者100余人次,送出春联20000余幅。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