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精彩举行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2020-01-21 08: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 林)猪摆尾辞旧岁,福鼠报春迎新年。1月19日晚,2020年洪江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市会议中心精彩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旅游体广电局主办,市文化馆、市舞蹈协会承办,在新年来临之际,给全市群众送上一份精神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喜庆热闹的少儿舞蹈《天天向上》拉开了晚会帷幕。原创歌曲《开往黔阳》充分表达了在外打拼的洪江游子对家乡的思念;舞蹈《山灵》生动展示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洪江韵味;歌曲联唱《黔城往事》《我在托口等你来》《弯弯九街十八巷》唱出了洪江历史文化底蕴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歌曲《旺旺年》为父老乡亲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满了洪江文化特色和欢乐喜庆气氛。 

  当晚,市文化馆还举行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洪江市优秀书画展,市舞蹈协会为2019年度优秀艺术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