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来源:市委统战部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2020-02-06 15: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当前,洪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号召,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阻击战献计出力。但是,我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护物资和防控资金仍然十分紧缺。在此,中共洪江市委统战部、洪江市工商业联合会、洪江市慈善会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发出倡议:

  各民营企业家、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宗教团体、统战团体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尽己所能,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赠急需物资和防控资金。

  众志成城,共赴时艰,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历来是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政治责任和行动方向。让我们携手向前,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物资捐赠方式

  我们急需的物资:N95 医用口罩、防护服、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医用手套、84 消毒液、手持红外体温测试仪等。

  联系人:市委统战部 夏海平 18874504608;慈善会 唐诚 15807457117

  邮寄地址:湖南省洪江市黔城镇行政中心统战部627办公室或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民政局办公楼三楼 302

  邮编:418116

  二、资金捐赠方式

  户名:洪江市慈善会

  账号: 18—762701040002819

  开户行: 中国农业银行洪江市支行

  三、捐赠注意事项

  1.捐赠物资属正规企业批量统一包装产品,且在保质期内,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2.为方便开具捐赠凭证,捐赠时请您注明捐赠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中共洪江市委统战部
                                                          洪江市工商业联合会
                                                        洪江市慈善会
                                                           2020年2月6日

来源:市委统战部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