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森”呼吸,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疫后复园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作者:伍春艳 编辑:肖焙丽 2020-03-23 09: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春艳)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按要求从1月22日起开始闭园,3月21日经市旅游局检查、审核批准后正式复园。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我市东部,座落于雪峰山主脉,公园面积3478.1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93%,珍惜植物90余科700多种,野生动物200余种,平均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达1-2万个,素有“天然氧吧”之称。被联合国卫生组织誉为“没有污染的神奇土地,”这里是“湖南冬季十佳旅游目的地,”这里更是洪江人家门口的旅游胜地。

  春暖花开,天气回暖,复园后温暧重重。

  温暧一:感恩

  您保护我们,我们还您一抹健康的绿,复园后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2020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活动,医护工作者们凭身份证和工作证即可入园健康“森”呼吸、赏花、游玩。

  温暖二:健康

  面对疫情,当下掀起:吸氧洗肺”的热说,雪峰山茂密的森林负氧离子含量高,周末来雪峰山欣赏百花齐放,洗涤心灵后再来徒步登一次英雄山,给肺来个生命的洗礼,让健康常伴。

  温暖三:回馈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复园后为答谢各界的支持和厚爱,推出了系列活动,疫后给大家一个赏花、登山、康养、休闲的旅游胜地。

来源: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作者:伍春艳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