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文化娱乐场所逐步安全有序复工营业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作者:戴 侦 编辑:肖焙丽 2020-03-30 15: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 侦)3月23-26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到全市各文化经营单位实地查看复工复产状况,对文化经营单位建立疫情防控体系、每日健康检查制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检查指导。

  我市按照防疫优先、精准施策、严格管理、科学评估的原则,对全市所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风险评估,确定可行后方可复工。各复工经营单位要做到落实主体责任、防控预案制定、防疫知识宣传、防控物品准备、防控措施落实“五到位”。所有复工场所必须做好营业场所日常消毒工作,在入口处设立体温监测点,登记身份证明和联系方式、查验健康码,并记录台账。黄码和红码、体温异常与未戴口罩人员一律不准进入。

  鼓励实行预约制、分时入场等限流措施,场所和包厢人数限制不超过核定人数的50%,顾客间隔距离不少于1米。上网营业服务场所必须进行身份认证并登记手机号码,进出时间必须进行登记造册保存,上机率不得高于50%,间隔距离为隔一台上一台,上网时间不得超过6小时。截至3月26日,市印刷厂、书店、网吧、KTV等40余家文化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90%。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作者:戴 侦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