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云端步道徒步体验预热“五一”小长假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2020-04-17 16: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 林)4月16日,市旅游发展事务中心组织市志愿者协会、登山协会会员到苏宝顶徒步体验雪峰山云端步道,提前预热“五一”小长假。

  从岩鹰洞经罗翁古村至苏宝顶的雪峰山云端步道是我市四条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一,涵盖溪湖、山川、古村、古道、田园,拥有极佳的旅游体验。自我市“森呼吸”2020徒步旅行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不少徒步旅行爱好者体验。

  当日,20多名志愿者、登山会员冒着大雾登上苏宝顶,徒步体验了雪峰山云端步道。游步道上,云雾弥漫,宛若仙境,沿路的山地草场、山地灌木、巨石群,以及直冲云霄、气势恢宏的风力发电机,让大家忘记路徒步的辛劳,全身心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

  一路上,志愿者、登山会员们还自带垃圾袋,铁火钳,围着苏宝顶26号风电塔所处的山头,仔细地捡寻游客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易拉罐,玻璃酒瓶,烧烤残留物等各类垃圾20大袋,全部用皮卡车装运到山下的垃圾站处理,恢复了雪峰山云端步道的干净整洁,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旅游热潮做好了准备。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