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下乡助力脱贫 节目精彩惠民暖心

来源:湾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和平 编辑:肖焙丽 2020-05-18 14: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和平)5月15日,湾溪乡堙上村毛家田组易地扶贫安置点热闹非凡,市文化部门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正在进行,现场掌声、喝彩声交织成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舞蹈类、歌曲类等节目轮番上演,时尚接地气的节目极富感染力,众多节目中,尤以黔阳渔鼓《农家电商》格外出彩。熟悉的腔调,极具乡土气息的文艺表现形式,正婉婉讲述扶贫给农村带来的便利和变化,描绘幸福生活的美好蓝图。台上演员们装扮靓丽、表现到位;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听得如痴如醉。

  本次活动不仅给群众带来了丰厚的文化大餐,更带来了丰厚的礼物,活动中扶贫知识有奖抢答成亮点。抢答问题紧扣扶贫知识进行,回答正确可当场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不够准确则由工作人员现场补充培训,力求让群众清楚每一项扶贫政策。别开生面的宣传方式,既普及了扶贫知识,又让群众得到了实惠,极大增强了活动趣味性。

  据悉,该市将在6月前集中完成全市9个易地扶贫安置点的送戏下乡巡演任务,活动重在在宣传扶贫各项政策,从而引导贫困群众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让文化惠民活动成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来源:湾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和平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