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委对6个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暨“回头看”

来源:市委巡察办 作者:杨碧辉 伍文轩 编辑:肖焙丽 2020-05-25 17: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怀化市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有关部署,为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根据怀化市委巡察工作上下联动要求,我市决定开展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暨“回头看”。即对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专项巡察;对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开展“回头看”,为期一个半月。主要任务是突出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督促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至7月9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巡察期间,除在进驻地现场接访和设置征求意见箱外,还设立统一征求意见箱,地点:市委巡察办(市档案馆一楼大厅)。

  巡察组接访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7月1日后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来源:市委巡察办

作者:杨碧辉 伍文轩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