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开展清江湖拦网清理专项行动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蒋才明 杨小波 编辑:肖焙丽 2020-06-01 09: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蒋才明 杨小波)5月28日,市农业等有关部门联合执法,在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内开展拦网清理专项行动。

  据举报,有人私自搭建拦网、钓鱼台等进行非法捕捞,对防汛、航运、保洁、渔业资源等造成严重影响。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 30人次、劳力10余人、机动船2艘,依法拆除和处理了拦网5处8万平方米,抬网2个,钓鱼船台5处,网箱3个 ,进一步维持了河道畅通安全,鱼类资源保护和环境保护。

  据悉,下阶段,还将继续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及河道清障工作,对非法捕捞及时整治出击,做到能清速清、应清尽清、不留死角.

来源: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蒋才明 杨小波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