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约湘游】100余家省内外旅行商体验我市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林 黄玉珍 编辑:肖焙丽 2020-06-11 15: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黄玉珍)6月9日至10日,以“山海稻城 四季洪江”为主题的洪江市旅游推介会举行,来自怀化、长沙、邵阳、娄底等省内70余家旅行商,以及桂林、贵阳、重庆等周边省市30余家旅行商共聚我市,体验旅游精品线路,开展互动式推介。

  9日下午,100余家省内外旅行商坐游轮游览碧波万顷的清江湖,观看了湿地公园,徒步体验了芙蓉溪海景步道,在三里海上侗寨喝香甜的拦门酒,品尝百家宴晚餐,随后在湘黔古道景区体验火把夜游,感受了徒具特色的风景民俗。

  10日,旅行商们参观了安江农校稻作纪念园,游览了房车公园营地和黔阳古城,在万寿宫观看了精彩的汉婚大典,纷纷被我市丰富的人文景观和优美风景震撼。

  “洪江真是一个风水宝地,可以用一句话来说,叫做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我们回去以后,一定会把这里的风土人情在桂林做推介,引导桂林市民到这里来游览和参观。”桂林经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田沅东告诉记者。

  据悉,为配合2018年8月1日起实施的《洪江市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暂行办法》、2019年7月1日起实施的《怀化市旅游营销奖励办法》和2019年起实施的湖南省“送客入村”奖励办法,我市全力整合旅游景点和产品,对“雪峰山、清江湖、安江农校、黔阳古城“等旅游景点进行高度提炼,将“山、海、稻、城”等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多元文化,结合“春、夏、秋、冬”四季体验,为游客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清新之旅。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林 黄玉珍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