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约湘游】我市召开地接旅游推介会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黄玉珍 编辑:肖焙丽 2020-06-11 16: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记 者 李林 通讯员 黄玉珍)6月11日,我市旅游地接推介会在黔阳古城万寿宫举行。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绍军,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副市长周田出席推介会,来自省内外100余家旅行商及我市各景区负责人参会。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我市推出春游黔阳古城、夏浪烟波黔海、秋玩金色安江、冬赏南国雪峰“四季洪江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十里窑体验、湘黔古道火把夜游、下坪漂流、参观九道湾抗战纪念馆等四个”送客入村景点“,让游客从人文、地理、民俗等方面来感受一场独具湘西特色的风情之旅。

签署合作协议

  会前,各大旅行商在我市文体旅游广电体育局的统一组织下,于6月9日至10日对”四季洪江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体验。

  会上,我市通过苗瑶歌舞表演和观看景区宣传片等方式,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推介了黔阳古城、安江农校、雪峰山森林公园、清江湖湿地公园等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大力宣传洪江市的美丽与神奇,带更多的游客来游玩,体验洪江市生态文化之旅。随后,我市与各地旅行商们签订了送客合作协议书。

  重庆如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方萍说,她是第一次来洪江市,通过这三天的洪江之行,对这座城市的感觉非常好。洪江市是一座有情怀、有灵魂、有诗意的城市,今后一定会向重庆市民全力推介洪江市,让他们了解洪江,关注洪江,来洪江旅游。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李 林 黄玉珍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