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职工象棋棋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唐溶 蒋佳豪 编辑:肖焙丽 2020-09-01 10: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振铎 唐溶 蒋佳豪) 8月31日,我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象棋棋王争霸赛”决赛圆满结束,来自芙蓉小学的教职工周世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顶住压力,最终摘得桂冠。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专心致志,排兵布阵,时而苦思冥想,时而茅塞顿开,下手果断。他们各显身手,排兵布阵,小小的棋盘就像战场,攻守兼备,运筹帷幄。精彩的博弈赢得了现场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本次比赛,自今年6月开始至8月10日截止,共计有50名选手参赛报名。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实行选手淘汰制,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职工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比赛中,大家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唐溶 蒋佳豪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