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发扬“新时代”精神  推进塘湾文明实践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2020-09-12 10: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31121941.gif

本台讯(通讯员:潘均 郑蔚)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6月30日上午,塘湾镇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在该镇白羊村河道两旁清理河道垃圾。

741a5b3ac0cb4629a5999e776a689f4c_副本.jpg

因我市24日以来发生持续性强降水,导致塘湾镇河道水位不断上涨,大量枯枝夹杂着垃圾被冲到河道边堆集在一起,严重影响河道环境。塘湾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环境卫生建设,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契机,暴雨后立即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对河道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手拿着麻袋和铁夹,对枯枝、淤泥袋等体积较大的垃圾直接用手清运。不怕苦、不嫌脏,扎起衣袖、挽起裤腿,埋头清运垃圾一干就是一上午,充分发扬了“新时代”塘湾人精神,展现了塘湾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谁来做”的问题,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

bed39b3f57764264bc747b0c47db9b3b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31122328.jpg

编审:符玉娟 审核: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