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2020-09-12 10: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台讯(记者:赵鑫)4月14日下午,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向守清授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主持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现场,向守清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科技科普、文化体育、教育、卫生健康、公共法律、社会公益7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市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文旅广体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司法局和民政局负责人依次接旗。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两个县级“中心”之一,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铸魂工程。我市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总队下设理论政策宣讲、科技科普、文化体育服务、教育服务、卫生健康、公共法律服务、社会公益等7支志愿服务队。乡镇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由乡镇党委书记任支队长,村、社区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由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任小队长。

微信图片_20200831122328.jpg

编审:符玉娟 审核: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