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洪江市示范性综合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2020-09-12 10: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台讯(记者:向静楠)8月30日,在安江镇里八坳(原黔阳职业中专)举行洪江市示范性综合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授牌仪式,标志着我市首家综合性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洪江市示范性综合教育实践基地目前共有五间教学体验教室,包括3D打印室、剪纸室、竹艺编制室、石磨体验室和美食制作室。基地课程包括心理健康教育、走进军营、岗位体验、安全自救等,目前基地有心理咨询师1人,校医1人,研学导师5人,专业技能培训师23人。

基地内已经建成高庙文明、稻作文化、家乡名人馆、廉洁文化馆,交通馆正在建设中。有大型室内活动室一间,可以容纳700人,小型培训室10间。拥有大宿舍6间,小宿舍44间,能同时容纳680人住宿。

据了解,从9月5日开始,基地将组织开展以“爱我中华,强我体魄”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小学四至六年级、初中七至八年级为期四天三晚,高一、高二为期五天四晚,学生们将在这里开展军事拓展训练以及爱国、爱家乡,传承稻作文化的教育实践活动。基地负责人表示,将会全力把基地打造成具有洪江市地方特色,有较大影响力的示范性综合教育实践基地。

副市长蒋学文为洪江市示范性综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微信图片_20200831122328.jpg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符玉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