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雪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墓碑修复志愿服务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唐文燕 编辑:唐艺芬 2020-09-15 20: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文燕)1月14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雪峰镇党委政府组织“擦亮烈士丰碑 英烈在我心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墓碑修复志愿服务活动,在雪峰镇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王辅庭墓开展。

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集体鞠躬祭拜革命烈士后,到认领片区有序开展墓碑修复活动。毛笔、颜料杯、抹布、戗刀、水桶,工具样样不少,每名志愿者手持这些东西,对每一块所负责的墓碑逐一进行清洗、涂料、处理。整个过程,志愿者朋友认真细致、紧张忙碌、团结协作。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墓碑圆满修复、焕然一新。

据悉,由于多年的风吹日晒雨淋,雪峰镇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有些墓碑字迹已模糊不清。为了让英雄的丰碑永垂不朽,让烈士的精神永放光芒,雪峰镇党委政府组织了这次墓碑志愿修复活动。下一步,雪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组织各村(社区)文明实践站对各村(社区)的烈士纪念碑进行修复,力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所有墓碑清洁整修一遍,以文明实践新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唐文燕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