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 文明从我做起

来源:市志愿者协会 作者:黄嘉敏 编辑:唐艺芬 2020-09-15 20: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嘉敏)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引领示范作用,助力全省文明城市测评工作,6月12日-14日,洪江市志愿者协会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在黔城牛头湾市场、佳惠超市、西南大市场、莲塘社区、古城社区、玉皇阁社区等地开展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随地吐痰、乱写乱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部分志愿者对一些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除小广告。

5.jpg

为期3天的文明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以辛勤汗水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市民的肯定和路人的认可,也吸引了部分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成为践行文明的扩散点。每一位志愿者,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以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激发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让城市更加温暖,共同助力洪江市高质量发展。

5-1.jpg

来源:市志愿者协会

作者:黄嘉敏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