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洗马乡:举办文艺演出 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 编辑:唐艺芬 2020-10-24 20: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台讯(记者:向静楠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老年节。10月22日,洗马乡洗马潭村在该镇镇府、市老科协、村两委的关心支持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节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歌声阵阵、音乐飘扬,随着音乐的变换,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不断上演。观众看到精彩之处,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和喝彩声。每当一曲节目落幕,台下就不断传来“再来一个”的叫喊声和鼓掌声。


据了解,此次演出节目全部由村民自编自演,主要以舞蹈、歌曲等曲艺形式展示給观众。该乡举办的这台重阳节文艺节目,营造了“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浓浓氛围,让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老年节。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静楠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