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塘湾镇隆重举办“欢庆重阳文艺汇演”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潘均 编辑:唐艺芬 2020-10-23 17: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台讯(通讯员:潘均)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3日上午,塘湾镇人民政府、塘湾镇老科协老健协在陈家社区村部隆重举办“欢庆重阳文艺汇演”,为我镇老人献上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也为广大老年朋友送去重阳节的祝福。

锣鼓声响彻云霄,文艺演出在文峰村代表队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陈家社区居民钟维秀的独唱《今天来到村部门》唱出了家乡的新变化,当地群众看完节目仍意犹未尽,高兴地说道:“党和政府的决策好,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好了,精神文化生活也逐渐提高了,在农忙之余能看到这样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一天的疲惫都消除了。”

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实践活动要接地气,才有生命力,群众在哪里,我们就要将文明实践延伸到哪里,今天的文艺汇演拉近了党委政府和老百姓的距离,今后也将全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百姓家门口的服务中心。”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作者:潘均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