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欢乐潇湘”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走进洪江市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艺芬 2020-12-11 17: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台讯(记者:张玥)10月30号下午,2020年怀化市“欢乐潇湘”精准扶贫文艺作品巡演洪江市专场在黔城世纪广场正式启动,现场3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在歌舞《盛世国风》中拉开序幕,独唱《我想唱歌就唱歌》、说唱表演《农家电商》、花灯舞《长河情》等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节目紧紧围绕决战脱贫、决胜小康主题,节目内容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反映了近年来全市脱贫攻坚成效,展示出老百姓的生活面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中还围绕扶贫政策设置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纷纷积极举手参与,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巡演由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怀化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中共洪江市委宣传部、洪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洪江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承办,怀化市艺术馆执行演出,由洪江市文化馆协办。以“决战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宣传我市在扶贫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与典型人物,塑造农村新风尚。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