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他们身体力行!

来源:岔头乡人民政府 作者:柳涛涛 编辑:唐艺芬 2020-11-26 11: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岔头乡团委联合社工站到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

慰问现场,青年志愿者、社工站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坐在一起,亲切地与老人们进行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了卫生打扫、内务整理,老人们对志愿者们非常热情,给志愿者们讲述着自己的故事。老人们十分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关心、关爱与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年轻人尊老爱老的意识,为党团共建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深了乡党委政府与老年群众的情感交流,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爱,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岔头乡人民政府

作者:柳涛涛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0/11/26/8655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