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决赛见!朗读者大赛第四赛季完美收官!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倪自芳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0-11-28 15: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赵鑫 实习记者:倪自芳 谢梓健)11月27日上午,寻找最美职工朗读者大赛第四赛季决赛在市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6名选手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台视听盛宴。

       本赛季活动主题为“感恩”,上午10:00,比赛拉开帷幕,6名选手依次登台,围绕演讲主题以文字相会,温暖开读。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情绪高昂,为在场观众奉献出一场关于“感恩”的视听盛宴,赛场不时响起热烈的响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的评委老师对本次的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点评计分,50名大众评审们纷纷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来自黔城完小的廖慧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洪江市合唱团荣获本次比赛观众最喜欢的朗读者奖项,顺利进入总决赛。本次活动也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职工充分地感受到朗读的魅力,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提升广大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建设富饶美丽的新洪江贡献新力量。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倪自芳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0/11/27/8659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