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龙标讲堂”第二期开讲了!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倪自芳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0-11-29 18: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实习记者:杨振铎 倪自芳 谢梓健)11月27号下午,我市“龙标讲堂”第二期活动在洪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教育部高级家庭教育指导老师陈菊香,就如何应对孩子的偏差行为进行授课,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教育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本次“龙标讲堂”以《如何应对孩子的偏差行为》为主题开讲,在如何处理亲子关系,如何寻找孩子优势等问题上做出了深入讲解,针对家庭教育进行了全面剖析。活动现场,生动形象的课程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不仅用心聆听讲解,还记录了相关的重点内容。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据悉,“龙标讲堂”是我市宣传部主推的三大宣讲品牌之一,主要讲解卫生保健、子女教育、家风传承、权益保护、科学普及、文明礼仪、历史人文以及经济发展和时事政策等热点话题。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开展到了第二期,接下来将会不定期持续举办。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倪自芳 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0/11/29/8660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