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民法典》,开讲啦!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琳(实习记者) 编辑:唐艺芬 2020-12-31 18: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1日下午,我市“龙标讲堂”第三期活动在洪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司法局法治调研督察和普法依法治理股长汤芳,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授课,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法律的精神食粮。

微信图片_20201231165740.jpg

汤芳以民法典出台的重要意义、立法亮点为切入点,重点从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行概述,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使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并记录了相关的重点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231165724.jpg

通过讲解,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新颁布《民法典》的实施意义重大,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结合工作和生活,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民法典,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升自我法律素养,进一步夯实依法治会、依法维护职工权益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231165734.jpg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琳(实习记者)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0/12/31/8805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