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速度围观!申成、杨学祥迎春书画展在托口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学祥 编辑:唐艺芬 2021-02-09 09: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太平

春节期间

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初八

我市知名书画家申成、杨学祥迎春书画展

在洪江市托口镇开展

吸引了部分书画爱好者和当地群众前往参观

02.jpg

此次展览由洪江籍的湖南省老年书画协会会员申成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杨学祥联合举办。展出作品五十多幅,既有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作品,又有花鸟、山水风景、人物、工笔、写意等美术佳作,格调高雅,主题突出,取材广泛,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底和非凡的审美情操。

申成简介

3.jpg

zz.jpg

故园虽泽国,艺坛留遗篇。申成精心创作的工笔与写意交融的《千年湘西古镇托口》十米长卷,笔法娴熟,匠心独运,生机盎然,灵气飞扬,再现了永存清江湖水底托口古镇的原貌,让人们一睹古镇托口当年的神韵风采。

申成部分作品赏析

y26.jpg

y24.jpg

y25.jpg

6.jpg

7.jpg

y11.jpg

y12.jpg

9.jpg

y20.jpg

杨学祥简介

y.jpg

yz.jpg

y31.jpg

杨学祥书写的毛主席诗词《如梦令.元旦》隶书作品,在纪念毛泽东领导秋收起义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大赛中荣获金奖。作品经中国紫砂组委会特邀著名书法家、理论家、紫砂陶艺名家等评选,烧制成中国书法紫砂国礼珍品,该作品这次也在展览中亮相。

杨学祥部分作品赏析

y32.jpg

y7.jpg

y8.jpg

11.jpg

14.jpg

13.jpg

12.jpg

y18.jpg


y34.jpg

y19.jpg

迎春书画展的举办,不仅为疫情期间人民群众奉上一道新春文化盛宴,同时也将有力推动托口地区书画艺术繁荣发展更上一层楼。一位参观者说:“尽管抗疫战斗还没有结束,但阻挡不了我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脚步!”

书画展自2月6日至19日结束

(农历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初八)

春节期间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去观展!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学祥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2/08/8986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