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递小哥”,请收下这份爱心包裹!

来源:团市委 作者:唐易 编辑:肖焙丽 2021-02-09 16: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临近春节,许多店铺已经贴出“新春大吉,回家过年”的休假停业通知,而我市各大快递站点仍在正常工作,并表示不会停止揽件,真正做到了过年不打烊。

为了感恩快递小哥们的辛勤付出,团市委联合一众热心商家设立了我市第一批“爱心驿站”。在爱心商家正常营业期间,为“快递小哥”们提供免费饮用水、如厕、手机充电、小歇等爱心服务。

爱心驿站的创建只是一个开始,建立爱心驿站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更有效和更有温度的帮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做到因爱驻足,为爱停歇,把爱传递。

今后,团市委将紧密联系爱心驿站,以爱心驿站为基地,汇聚驿站周边志愿服务资源,发挥志愿者的优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举行志愿服务活动,让劳动者敢进来、愿进来、想进来,努力营造各界响应、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团市委

作者:唐易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2/09/8990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