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造林共建美丽新安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丹莉 段瀚玺(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03-16 11: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培育人们爱绿、护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意识,3月15日上午,安江镇党委政府组织安江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一起在秀洲村沅水河滩荒地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6105734.png

据悉,本次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志愿者达50余人,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饱满、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在植树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积极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扛苗散苗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600株柳树、雷竹、方竹在沅水河滩“落地扎根”,为那里增添了一抹新绿。

微信图片_20210316105738.png

据了解,植树造林,增加公共绿地面积,提高绿化率是该镇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明村镇创建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围绕“植树造林共建美丽新安江,志愿服务践行新时代文明”的主题,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传播安江绿色正能量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丹莉 段瀚玺(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3/16/9094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