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黔城镇】爱心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传真情

来源:黔城镇政府 作者:肖智 编辑:肖焙丽 2021-05-08 08: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7日,黔城镇党委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来到红岩山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实践活动。

到达红岩山敬老院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棉被、油、米等慰问品。随后,大家分工合作,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衣物,并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此外,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还齐心协力帮助敬老院组装了防护栏,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帮助敬老院组装防护栏


党员志愿者们帮助敬老院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衣物


党员志愿者陪老人聊天,帮助老人学习手机使用方法


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棉被、油米等慰问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黔城镇党委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此次“献爱心,送温暖”实践活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敬老院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弘扬了志愿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黔城镇政府

作者:肖智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5/07/9267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