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红农庄,怀化的“马尔代夫”

来源:洪江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周慧君(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1-06-10 16: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久闻洪江市托口群红山庄是怀化的“马尔代夫”。一个夏日的周末,我得以机会前往农庄,实地体验了一下这个怀化“马尔代夫”的“异域风情”。

1.jpg

如果说,在此以前,“马尔代夫”对我来说还只是一个词汇,那么眼前的“马尔代夫”,就是一股张力。即使静默在阳光下,也美到让人窒息。

群红山庄的美,美在清江湖的蓝,美在山庄设计的靓,美在别具一格的建筑。

2.jpg

这里大到一栋建筑,小到一株花草,都给予人一种真实的既视感,而不是虚构幻化。先说观湖吧。都说,路迢迢,天涯无尽头;水滔滔,离岸即海角。近距离靠近清江湖的天际之合,谁肯错过?一舟入水,感受湖的苍穹辽阔,谁肯放过?船桨,划水无风;心帆,驶向彼岸;静立浮桥,把自己置于时间之外,白云与湛蓝辉映,落红与夕阳都在;闭上眼睛,心花已开。倘若连空气也有价值,我庆幸我来到这里,负氧离子的呼吸不用计量单位。从此,行千山万水,再也走不出清江湖的画廊;跨千沟万壑, 终跨不过群红山庄的唯美篇章。

岸上赏花。这里的花,是带着春的香,夏的醉,静静四溢的。园中流连。沿着爱的小路,泳池、吊桥、花架、风车、秋千,没有一样东西不满足我对浪漫与唯美的全部向往。湖海,或许能劫持日光;梦想,也许会搁浅在远方;但在群红农庄,我感觉是我圆梦的地方。

3.jpg

忍痛惜别。来过是客,归去是家。拥有的那一眼,未必能更好地欣赏,失去的那种念,也许会刻骨铭心。与群红农庄的美丽相遇,明显感觉我的脚步已跟不上灵魂的飞扬,那就任性一回,把自己丢在这里好了,披一袭红妆。

再落脚时,我拥有的那点文字,已藏不住我对群红农庄的喜欢与热爱;我的瘦笔,已无法描摹它的异域风情与美好。从此,云水悠悠,这里是思念升起的由头。 群红山庄,你的名字不仅是怀化的“马尔代夫”,也是这个世界上浪漫与唯美的代名词,还是我这个夏日里,最美的一场遇见。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周慧君(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6/10/9522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