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向静楠 编辑:肖焙丽 2021-08-01 21: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怀化市委的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8月1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应出席这次大会的市党代表300名,请假代表2名,实际出席大会代表29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洪江市第六届委员会、中共洪江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中共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郑小胡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大会,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以及主要任务;是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创未来的大会,会议站在建设现代化新洪江的历史新起点上,描绘了洪江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好蓝图,充分体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力开创洪江市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郑小胡强调,这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为建设现代化新洪江开好局起好步的奋斗目标,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全市改革发展新局面。

郑小胡要求,实现奋斗目标,务必勇担历史使命,敢干能为,干在实处,围绕既定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干事业的生动局面;务必发扬斗争精神,善谋善断、善作善成,既兼顾长远,又注重当前,对定下来的目标、所部署的任务,一项一项盯紧,一件一件落实,确保把事干成、终端见效;务必坚持人民立场,心系人民、造福人民,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实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好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务必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党为党、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始终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成为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先锋模范。

郑小胡指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嘱托,只有不忘奋勇拼搏的光辉历史,才能携手共创璀璨辉煌的未来。有中央、省委、怀化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变成现实,洪江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向静楠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