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传达上级文件、会议精神 郑小胡主持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杨昆松 编辑:倪自芳 2021-09-10 23: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省新任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加强基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并讲话。

图片

郑小胡指出,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坚定政治立场,忠诚教育事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图片

郑小胡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基层建设,持续推进“一核四治”,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一切工作始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富一方百姓。

会议还对我市林长制、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杨昆松

编辑:倪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